搭直升機趕演唱會 「天」團5566創演唱會傳奇

2023-06-27 16:53 報時光

5566搭乘直昇機蒞臨淡水真理大學舉辦簽唱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08/20 李府翰攝影)
5566搭乘直昇機蒞臨淡水真理大學舉辦簽唱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08/20 李府翰攝影)

本土偶像團體「5566」出道已超過20年,這二十多年來不僅僅是留下包括《無所謂》、《我難過》等經典歌曲外,更曾創下許多華語樂壇的紀錄和難忘的場面,其中一次獨特的演唱會安排,就是他們搭乘直升機趕場。

2005年,5566為了宣傳他們的新專輯《好久不見》,采取了多種創意手法,砸下了大筆資金,以吸引眾人的注意。除了豪華婚禮般的記者會外,他們還在簽唱會上使用了直升機,跑遍台灣北中南部,從早上十點持續到下午五點,短短七個小時內,他們跑遍了高雄、台中和台北三個城市,創下了萬人簽唱會的紀錄。

他們不僅在宣傳上投入了大量資源,更展現了他們獨特的魅力和強大的影響力。西洋、日韓、華語樂壇大比拚的情況下,5566這些努力也再次證明了他們作為本土偶像的超強人氣,為台灣的音樂界爭取了一口氣。

5566天團 飛天趕場

搭直升機從南到北辦簽唱會 簽名1萬人次

2005-08-21/民生報/SA13版/超Hot星特區

【記者林建良╱報導】5566搭直升機辦簽唱會,聲勢浩大,許孟哲(左起)、孫協志、王仁甫、王紹偉豎拇指為自己加油。

5566真不愧是「天團」,出手就和別人不一樣,昨天從早上開始就搭著直升機,5個小時內從高雄、台中到台北,花了2百萬,簽了1萬人次的名。而5566在結束3場簽唱會後,晚上也和K ONE一起參加第2場「台客搖滾演唱會」,和陳昇、伍佰等人一起演唱台客國歌「愛拼才會贏」。

第一次搭直升機的5566,除了王紹偉還能在機上大吃大喝外,其餘3人都「暈」昏了。而4人在台中簽完名之後,才想到直升機上是沒有廁所的,但王仁甫一直叫著:「我膀胱要爆炸了。」於是他們利用為歌迷所準備的現場救護車,火速前往最近的加油站「小解」。

而到了最後一站淡水的真理大學時,上千位歌迷早已自動排好「5」和「6」的兩個隊行,讓4人都感動萬分。而念真理大學的TORO也「提早開學」前來獻花給師兄們。發片2天,5566就以高比例的領先,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讓「好久不見」的他們不僅十分開心也鬆了一口氣。

最新文章

男演員乾德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6/10 郭肇舫攝影)

麻辣鮮師「老趙」乾德門 終身奉獻演藝演活無數經典角色

2024-04-29
虛擬美少女團體「4 IN LOVE」舉辦專輯發表會。圖為張棋惠 (左起)、冷嘉琳...

2000年台灣本土女團「4 in Love」楊丞琳、黃小柔年僅16歲組團出道

2024-04-26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圖為林若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11/14 郭肇...

林若亞搭上台灣名模熱出道 成車展寵兒、出演多部電視劇

2024-04-26
魏約翰製作的「紅顏花」婚紗戲進行拍攝。圖為孟庭麗(左起)、林煒、林熙蕾、楊潔玫。...

挑戰情慾極限!林熙蕾電視處女作 中視劇場花系列《紅顏花》

2024-04-25
華視新綜藝「青春大對抗」為主持人曹蘭(右)、湯志偉(左)定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金馬最佳童星成影帝!湯志偉一生致力演戲,遠赴英國攻讀碩士

2024-04-25
阿妹(左起)阿杜、a lin昨晚為「愛上卡門」演出成功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A-Lin橫空出世闖蕩演藝圈,曾被譽為阿妹、Jolin接班人,如今攀上顛峰成歌后

2024-04-24
飛兒樂團銷售破10萬,開心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5/04 林弘斌...

2004年一曲〈Lydia〉爆紅!F.I.R.飛兒樂團成團20年顛覆你心中的音樂

2024-04-23
演員戈偉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21 陳炳坤攝影)

戈偉如演出《浴火鳳凰》走紅 代言「老虎牙子」知名度大開

2024-04-23
電視歌星陳今佩〈見圖〉十四日赴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1/03/14  龍...

【報時光經典照片】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 「木瓜秀」轟動一時

2024-04-22
圖為王馨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10/26  陳立凱攝影)

學霸美女王馨平來頭不小 演藝世家進軍歌壇成為「寶麗金五小花」

2024-04-22
楊惠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1/07/01 本報記者攝影)

曾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后」楊惠姍 紅極一時與愛人雙雙退出影壇

2024-04-21
「阿龐」龐庸之很有喜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13 王忠明攝影)

演藝圈綠葉阿龐 演藝圈苦熬十年以「機車班長」形象走紅

2024-04-19
歡樂有約,李祖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4/22 王忠明攝影)

90年代玉女歌手李祖寧 可愛虎牙成少男殺手

2024-04-19
鄭中基(左)與許茹芸(中)參加「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右)的亞洲記者會。圖/聯合報...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單飛來台 老照片揭90年代華語音樂盛況

2024-04-18
藝人 胡冠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2/21 張福興攝影)

高學歷女星「胡冠珍」拒絕性感定位息影! 當年告別演藝圈轉戰職場女強人

2024-04-18
年代健康美少女。圖為藝人楊丞琳(左二)、黃小柔(右二)、張棋惠(右一)。圖/聯合...

20多年前「美少女選拔賽」驚見多位大咖女星青澀模樣

2024-04-18
第51屆坎城影展在廬米耶大戲院舉行頒獎典禮。圖為(左起)羽田美智子、李嘉欣、梁朝...

老照片揭戀愛時的梁朝偉 緊牽劉嘉玲從未鬆手逾30年

2024-04-18
中影和永昇兩家公司,今年三月聯合招考錄取的九位新人學成畢業,五日舉行結訓典禮。圖...

和胡慧中為同期訓練班學員! 初演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便走紅|張純芳

2024-04-17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