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主播王瑞玲火辣身材側身遮全台 主持「莒光日」阿兵哥為她轟動!

2024-04-03 16:11 吳秀樺

圖為王瑞玲(左)、巴戈(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13 楊海光攝影)
圖為王瑞玲(左)、巴戈(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13 楊海光攝影)

主播王瑞玲擁有甜美容貌和傲人G罩杯身材,主持氣象報告時,側身就能遮住全台灣。當初她主持莒光日「奮鬥人生」單元時,以活潑生動的風格和不拘一格的主持方式,與傳統的主持風格迥異,引起了阿兵哥們的喜愛,讓王瑞玲一躍成為軍中情人。

台視社會公益特別節目「我們的愛」,「兩大美女」林以真(右)、王瑞玲(左)首度齊聚一堂,為社會公益節目共襄盛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2/07 曾學仁攝影)
台視社會公益特別節目「我們的愛」,「兩大美女」林以真(右)、王瑞玲(左)首度齊聚一堂,為社會公益節目共襄盛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2/07 曾學仁攝影)

除了主持莒光日之外,王瑞玲還曾擔任華視新聞氣象報告及華視海外新聞主播,每星期一次向旅美華僑報導國內重要新聞,從寫稿、剪輯、播報都由一手包辦。她的軍中及海外的反應相當好,「聲勢」甚至凌駕她在華視新聞氣象報告中的表現。

除此之外王瑞玲還在市政電台主持「工商報導」和「祝君健康」兩個廣播節目,隨後擔任台視「強棒出擊」節目主持人,最後與相戀八年當年被封為華視才子的電影組擔任編審的李念祖結婚,婚後便淡出主播台、專心在家相夫教子。

再度復出的王瑞玲成為宗教台的主持人,在佛光衛視的現場醫藥節目「夜診熱線」中,每周五天擔任醫療諮商,為觀眾提供醫療諮詢。節目中不僅教觀眾如何解讀健康警示信號、認識醫藥品,還傳授藥理及用藥常識,同時還會報導手術房實況。節目中設有Call in環節,觀眾可以直接向醫生請教看病時遇到的疑慮,旨在建立正確的醫療觀念。在主持了200集之後,王瑞玲已經累積了相當多的醫藥保健知識,幾乎成為了半個醫學專家。

★加入 報時光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經典好文即時看!

王瑞玲 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成為 軍中情人

1988-08-27/民生報/09版/影劇新聞

(本報記者王介中)因為主持「莒光日」電視節目及華視海外新聞主播,王瑞玲在軍中及海外的反應相當好,「聲勢」甚至凌駕她在華視新聞氣象報告中的表現。

王瑞玲每周固定主持「莒光日」的「奮鬥人生」單元,專訪社會知名人士,由於訪問生動活潑,阿兵哥看到她出場就興奮不已,因而贏得「軍中情人」的美稱。

王瑞玲說,阿兵哥的反應雖然不錯,可是在軍方單位的眼中卻是較不合作的主持人,因為她經常不按照安排好的內容作訪問,別出心裁以話家常的方式,談些生活化的話題。不過,軍中兄弟卻常寫信表示支持,讓王瑞玲很感欣慰。

王瑞玲 李念祖 明年結婚 似有若無 八年愛情長跑 終將開花結果

(記者 陳念慈/報導)日前在湯志偉的婚禮中,台視「強棒出擊」主持人王瑞玲向友人透露明年將與相戀八年的男友步入禮堂,王瑞玲的他是華視電影組編審李念祖,在華視素有才子之稱的李念祖,對自己終於要結婚的說法,面露微笑相當保守的說:「在商量。」而準新娘王瑞玲則肯定這個說法,確定婚期在明年,婚禮舉行的地點仍在洽談中,李家家人在九月赴坐落於廣州街的王家,正式向王瑞玲的雙親定下了婚期。

李念祖畢業於師大國文系,之後赴美國猶他州攻讀視聽教育工程,獲得碩士學位,返國後考進華視新聞部,在新聞部任職一年,即以外文程度絕佳調至電影組,為華視電影組購片主力,才氣和能力都沒得挑的李念祖,八年前與當時在新聞部負責主播氣象的王瑞玲,展開了八年的愛情長跑,是家中獨子的李念祖如今終將娶得美人歸,提及王瑞玲時,臉上始終洋溢著笑容。(下略)

最新文章

男演員乾德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6/10 郭肇舫攝影)

麻辣鮮師「老趙」乾德門 終身奉獻演藝演活無數經典角色

2024-04-29
虛擬美少女團體「4 IN LOVE」舉辦專輯發表會。圖為張棋惠 (左起)、冷嘉琳...

2000年台灣本土女團「4 in Love」楊丞琳、黃小柔年僅16歲組團出道

2024-04-26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圖為林若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11/14 郭肇...

林若亞搭上台灣名模熱出道 成車展寵兒、出演多部電視劇

2024-04-26
魏約翰製作的「紅顏花」婚紗戲進行拍攝。圖為孟庭麗(左起)、林煒、林熙蕾、楊潔玫。...

挑戰情慾極限!林熙蕾電視處女作 中視劇場花系列《紅顏花》

2024-04-25
華視新綜藝「青春大對抗」為主持人曹蘭(右)、湯志偉(左)定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金馬最佳童星成影帝!湯志偉一生致力演戲,遠赴英國攻讀碩士

2024-04-25
阿妹(左起)阿杜、a lin昨晚為「愛上卡門」演出成功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A-Lin橫空出世闖蕩演藝圈,曾被譽為阿妹、Jolin接班人,如今攀上顛峰成歌后

2024-04-24
飛兒樂團銷售破10萬,開心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5/04 林弘斌...

2004年一曲〈Lydia〉爆紅!F.I.R.飛兒樂團成團20年顛覆你心中的音樂

2024-04-23
演員戈偉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21 陳炳坤攝影)

戈偉如演出《浴火鳳凰》走紅 代言「老虎牙子」知名度大開

2024-04-23
電視歌星陳今佩〈見圖〉十四日赴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1/03/14  龍...

【報時光經典照片】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 「木瓜秀」轟動一時

2024-04-22
圖為王馨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10/26  陳立凱攝影)

學霸美女王馨平來頭不小 演藝世家進軍歌壇成為「寶麗金五小花」

2024-04-22
楊惠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1/07/01 本報記者攝影)

曾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后」楊惠姍 紅極一時與愛人雙雙退出影壇

2024-04-21
「阿龐」龐庸之很有喜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13 王忠明攝影)

演藝圈綠葉阿龐 演藝圈苦熬十年以「機車班長」形象走紅

2024-04-19
歡樂有約,李祖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4/22 王忠明攝影)

90年代玉女歌手李祖寧 可愛虎牙成少男殺手

2024-04-19
鄭中基(左)與許茹芸(中)參加「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右)的亞洲記者會。圖/聯合報...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單飛來台 老照片揭90年代華語音樂盛況

2024-04-18
藝人 胡冠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2/21 張福興攝影)

高學歷女星「胡冠珍」拒絕性感定位息影! 當年告別演藝圈轉戰職場女強人

2024-04-18
年代健康美少女。圖為藝人楊丞琳(左二)、黃小柔(右二)、張棋惠(右一)。圖/聯合...

20多年前「美少女選拔賽」驚見多位大咖女星青澀模樣

2024-04-18
第51屆坎城影展在廬米耶大戲院舉行頒獎典禮。圖為(左起)羽田美智子、李嘉欣、梁朝...

老照片揭戀愛時的梁朝偉 緊牽劉嘉玲從未鬆手逾30年

2024-04-18
中影和永昇兩家公司,今年三月聯合招考錄取的九位新人學成畢業,五日舉行結訓典禮。圖...

和胡慧中為同期訓練班學員! 初演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便走紅|張純芳

2024-04-17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