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扮徐老師 瘦身操跟上tempo一起來

2022-11-16 16:43 報時光

小S為新書在東區舉辦「徐老師瘦身操」大賽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2/8/4 民生報蔡敦仰攝影)
小S為新書在東區舉辦「徐老師瘦身操」大賽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2/8/4 民生報蔡敦仰攝影)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昔日綜藝丰采仍在觀眾心中留下深深回憶,尤其是各節目經典甘草人物,搞笑、詼諧的模樣,陪伴著大家多少個美麗時光。

記得徐老師嗎?2002年小S在「娛樂百分百」的絕招─人來瘋強迫逼舞功。她在節目中,只要一套上粉紅頭套,立刻化身徐老師,在「一分鐘瘦身操」裡,不按劇本演出,臨場反應大受好評。其中一句「世上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更被不少粉絲奉為真理,而來賓若沒跟上節奏,徐老師立馬大怒,逗趣互動相當吸睛,帶起不少人誇張模仿。

小S扮徐老師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民生報 黃盈瑜 2006/08/31)
小S扮徐老師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民生報 黃盈瑜 2006/08/31)

告別娛百 小S又哭又笑

2006-09-01/聯合報/D2版/娛樂大搜查

【記者陳欣慈╱報導】昨晚是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最後一集,為歡送小S,特別在節目播出前幫她辦個歡送會。小S依舊展露真性情,被離情氣氛感染得依依不捨,一會哭一會笑。

歡送會一開場,小豬、小鬼死不出招,怕太嚴肅不夠好笑,怕搞笑又不尊重。到最後小S出場時生氣大叫:「你們怎麼搞得好像葬禮啊?我又沒死。」

小S從民國86年主持「娛樂百分百」已有9年多的感情,製作單位為她剪輯一段回顧畫面,其中有最經典的牙套妹、徐老師、徐里長、變裝秀,小S看到自己從前白痴的模樣更是狂笑不止。

小S回想過去,不禁感性的說:「我覺得我和大S以前很孩子氣,總是大刺刺的把情緒表達出來,常常口無遮攔,雖然還引起一些風波,但就是因為我們姊妹如此真實,所以和觀眾靠得很近。」小S說,現在自己變得比較成熟,所以面對媒體,不會再像從前一樣掏心掏肺,比較會分享快樂,隱藏批評言論。

製作人祝志傑表示:「很榮幸能和大、小S合作,有很多人製作單位和藝人常常鬧得不歡而散,但是我們卻是彼此為對方祝福。」小S談到未來動向,因為年底她的懷孕計畫加上大S很善變等因素,新節目還是個未知數。當被問到如果以後再也紅不起來了呢?她倒是很樂觀,「不紅就算了,有這麼多回憶,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

最新文章

81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彩排,林志穎、蘇有朋、吳奇隆、金城武在後台合影。圖/聯合報系...

四小天王30年前合照顏值爆表!一張圖告訴你台灣男生有多帥!

2024-03-28
歌星鄧妙華穿上清涼洋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8/06/22  何福慶攝影)

新加坡歌手鄧妙華來台唱紅〈牽引〉成1982年台灣十大歌曲之首

2024-03-28
台視「綜藝最愛憲」慶功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1/06 王忠明攝影)

「如花」從這節目發跡! 《綜藝最愛憲》停播留下無數經典畫面

2024-03-27
熟女慾望日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3/04/21 陳柏林攝影)

《熟女慾望日記》台灣版《慾望城市》 楊謹華從玉女變慾女

2024-03-27
港劇「大時代」來台拍九天外景,圖為劇組演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2/09/...

鄭少秋演活「丁蟹」卻成港股魔咒! 港劇之王《大時代》

2024-03-26
華視黃金檔「施公奇案」由侯炳瑩(左起)、廖峻、楊寶瑋挑大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侯炳瑩演「施公奇案」走紅 一家人竟都是演藝人員

2024-03-26
鄭華娟(圖)返歌壇推出國語新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5/07/31  陳立...

音樂圈指標性人物鄭華娟逝世 曾創作〈天堂〉〈太委屈〉無數經典歌曲

2024-03-25
中廣青春網《八點檔》節目由鄭華娟(左起)、庾澄慶、賴佩霞、黃韻玲輪番接力主持。圖...

鄭華娟、庾澄慶、賴佩霞、黃韻玲都主持過 90年代廣播電台DJ搖籃

2024-03-25
張清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7/11/02 何福慶攝影)

愛人不能是朋友嗎,你怎麼都不回答 鄭華娟詞曲「Men's Talk」 兩性經典情歌

2024-03-25
慶功宴。劉德華(中)柯受良(左)吳宗憲(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9/09...

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合力演唱《笨小孩》 黃金組合背後竟有故事

2024-03-22
台視「綜藝旗艦」錄影情形。圖為陳潔儀(左起)、康康、吳宗憲、NONO、阿雅(柳翰...

《綜藝最愛憲》節目的前身! 《綜藝旗艦》當年內容太超過受到「熱議」

2024-03-22
為新戲「新神鵰俠侶2」造勢來台的劉德華,在永琦百貨敦南店萬象廳,由民生報和學者、...

1990年代追星浪潮 劉德華出資「華仔天地」寵粉無限

2024-03-20
李艷秋錄「每日一字」。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3/12/16 陳瑞源攝影)

探索文字的奧秘! 經典華視節目《每日一字》

2024-03-19
藝人姚采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10/05 王忠明攝影)

「姚采穎」接棒林志玲代言事業蒸蒸日上! 模特兒勇闖學術界成「姚老師」

2024-03-18
香港小姐李嘉欣〈見圖〉十一日參加台北中興百貨的「中秋香港節」剪綵。圖/聯合報系資...

「最美港姐」李嘉欣美煞眾人! 選美競賽開啟演藝之路

2024-03-17
Hip-pop饒舌歌手Mc Hotdog(姚中仁)(右二),舉辦記者會宣傳亞洲街...

MC HotDog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 一曲〈我愛台妹〉打入主流市場

2024-03-17
常楓以「頤園飄香」獲男配角獎,最佳女配角獎是陳秋燕。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4...

把觀眾的眼都哭紅了! 「銀幕媽媽」陳秋燕演《油麻菜籽》奪金獎

2024-03-15
歌星比莉與有「比利小子」之稱的周湯豪(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7/...

演藝圈最佳母子檔 比莉、周湯豪背後有洋蔥

2024-03-15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