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逢甲店的經典時光:馬路上的人潮和最後的倒數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台灣獨創「夜市文化」帶來商機,根據統計逢甲夜市去年就有超過1220萬人次、創造至...

自1992年開業以來,麥當勞逢甲店度過了長達31年的時間,成為當地居民和逢甲大學老師和學生的集體回憶。2023年5月29日晚間8點麥當勞逢甲店正式結束營業。

 【推薦閱讀】
 淡水:懷舊回憶的北台灣必訪景點
 北淡線結束營運:淡水最後一班列車

在麥當勞逢甲店熄燈的這晚,大量民眾湧入麥當勞,人潮之多甚至擠滿了馬路。民眾紛紛在麥當勞門口舉起手機拍照留念,共同倒數,彷彿這個地方是他們青春歲月的象徵。最後,麥當勞的員工向支持民眾們鞠躬,店經理也表達了對大家過去的喜愛和陪伴的感謝。

台中逢甲夜市獲票選為最美味的夜市,圖為逢甲夜市最熱鬧的地標─逢甲路、福星路口。圖...

大家對麥當勞熄燈的不捨與懷念,對麥當勞逢甲店的告別充滿了情感,這裡有著我們的人生回憶和青春時光。為你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共同經歷。有不少人湧入社群留言說,「時代的眼淚,逢甲人的共同回憶」、「陪我度過多少買大送大的夜晚」、「以後要改地標約了」,不捨之情凸顯了麥當勞逢甲店在大家心中的重要性。

喜歡這些懷舊故事?現在加入LINE好友,鎖定更多精采內容,讓報時光陪你重拾美好回憶!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e/S0acq2A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