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因這部戲成金鐘影帝!2010年經典偶像劇「愛無限」

2023-04-10 15:51 陳怡吟

藝人潘瑋柏(左起)、張榕容、住谷念美、林佑威四人昨天首度同台為華視新戲【愛∞無限】宣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10/08/21  曾吉松攝影)
藝人潘瑋柏(左起)、張榕容、住谷念美、林佑威四人昨天首度同台為華視新戲【愛∞無限】宣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10/08/21 曾吉松攝影)

「我們都怕痛/但又好想試著牽手/兩顆心/隱藏在背後/不敢承諾/不想再難過/丟棄回憶重新來過/讓我永遠牽著妳/把手給我」這首由潘瑋柏演唱的〈我們都怕痛〉,相信不少歌迷粉絲們都相當熟悉,因為這首歌曲不只是當年的經典之作,更是2010年偶像劇《愛∞無限》的動人片頭曲。

2010年於華視及八大綜合台首播的《愛∞無限》,由林合隆執導,潘瑋柏、張榕容、林佑威及住谷念美擔任主演。該劇以「紅線」貫穿全劇,講述窮困卻樂觀的男主角「梁景皓」,因意外勾到富家千金「宋瑞恩」的紅色裙子,兩人因此產生羈絆與連繫,從誤打誤撞的相識過程逐漸相愛,但是阻礙在兩人之間的困境,卻不只有懸殊的家境問題⋯⋯。

華視「愛∞無限」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張榕容(左起)、趙樹海、王夢麟、潘瑋柏、葛蕾、林佑威、黃燈輝昨天出席試片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10/08/18  盧振昇攝影)
華視「愛∞無限」即將上映,主要演員張榕容(左起)、趙樹海、王夢麟、潘瑋柏、葛蕾、林佑威、黃燈輝昨天出席試片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10/08/18 盧振昇攝影)

《愛∞無限》之所以能夠獲得諸多劇迷們的喜愛,除了歸功於曲折又動人的情節安排,四位演員出色精彩的演繹更是最大亮點,當時已獲影后稱號的張榕容演技已然爐火純青,而潘瑋柏的演出更是細膩又深情,讓一幕幕的哭戲看來既真摯又悲傷,能夠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殊榮,確實實至名歸。

現今再次重溫《愛∞無限》,或許會發現它的劇情架構其實相當典型簡單,然而每每看著劇中的角色又哭又笑,心情不免也隨之緊緊牽動,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欲罷不能地追到最終大結局,如此神奇的魔力,或許就是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吧。

張榕容剪髮裝嫩 拚不過潘瑋柏

2010-08-04/聯合報/C1版/影視‧消費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影后張榕容輪廓深,在偶像劇「愛∞無限」搭娃娃臉潘瑋柏,竟然有姊弟戀的fu。

為了拉近外表上的差距,張榕容咬牙剪去20公分長髮,結果仍不太滿意,最後製作人柴智屏索性撤換一組造型團隊。張榕容苦笑說: 「我才23歲耶,竟然要配合30歲的人扮年輕,真的很過份耶!」

「愛∞無限」8月22日在華視首播,最近開始播出的宣傳片頭,找的是專拍MV的廣告導演,畫面清新頗受好評,是砸掉1集製作費的成果。但女主角張榕容的造型,剛開始一波三折,雖然她才23歲,但因為混血面孔顯得成熟,光是在髮型和妝扮上,就費了不少功夫。

張榕容原本長髮過肩,經紀公司不希望她剪短,但為了讓她跟劇中活潑俏麗的女主角更貼近,經過溝通後,她毅然剪去20公分的長度,但只要是上了捲子,就像要去喝喜酒,試過幾次後,只能再換另一組造型師上場,定裝也定了2次。

潘瑋柏本就是娃娃臉,最近又掉了4公斤,下巴都尖掉。張榕容緊張問:「你怎麼瘦的?」他無辜的說:「我本來是水腫,現在都蒸發掉了。」害她感嘆:「你這樣不是跟女人一樣是水做的嗎?」

最新文章

華視新綜藝「青春大對抗」為主持人曹蘭(右)、湯志偉(左)定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金馬最佳童星成影帝!湯志偉一生致力演戲,遠赴英國攻讀碩士

2024-04-25
阿妹(左起)阿杜、a lin昨晚為「愛上卡門」演出成功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A-Lin橫空出世闖蕩演藝圈,曾被譽為阿妹、Jolin接班人,如今攀上顛峰成歌后

2024-04-24
飛兒樂團銷售破10萬,開心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5/04 林弘斌...

2004年一曲〈Lydia〉爆紅!F.I.R.飛兒樂團成團20年顛覆你心中的音樂

2024-04-23
演員戈偉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21 陳炳坤攝影)

戈偉如演出《浴火鳳凰》走紅 代言「老虎牙子」知名度大開

2024-04-23
電視歌星陳今佩〈見圖〉十四日赴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1/03/14  龍...

【報時光經典照片】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 「木瓜秀」轟動一時

2024-04-22
圖為王馨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10/26  陳立凱攝影)

學霸美女王馨平來頭不小 演藝世家進軍歌壇成為「寶麗金五小花」

2024-04-22
楊惠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1/07/01 本報記者攝影)

曾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后」楊惠姍 紅極一時與愛人雙雙退出影壇

2024-04-21
「阿龐」龐庸之很有喜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13 王忠明攝影)

演藝圈綠葉阿龐 演藝圈苦熬十年以「機車班長」形象走紅

2024-04-19
歡樂有約,李祖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4/22 王忠明攝影)

90年代玉女歌手李祖寧 可愛虎牙成少男殺手

2024-04-19
鄭中基(左)與許茹芸(中)參加「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右)的亞洲記者會。圖/聯合報...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單飛來台 老照片揭90年代華語音樂盛況

2024-04-18
藝人 胡冠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2/21 張福興攝影)

高學歷女星「胡冠珍」拒絕性感定位息影! 當年告別演藝圈轉戰職場女強人

2024-04-18
年代健康美少女。圖為藝人楊丞琳(左二)、黃小柔(右二)、張棋惠(右一)。圖/聯合...

20多年前「美少女選拔賽」驚見多位大咖女星青澀模樣

2024-04-18
第51屆坎城影展在廬米耶大戲院舉行頒獎典禮。圖為(左起)羽田美智子、李嘉欣、梁朝...

老照片揭戀愛時的梁朝偉 緊牽劉嘉玲從未鬆手逾30年

2024-04-18
中影和永昇兩家公司,今年三月聯合招考錄取的九位新人學成畢業,五日舉行結訓典禮。圖...

和胡慧中為同期訓練班學員! 初演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便走紅|張純芳

2024-04-17
民視「天馬茶房」試片。圖為演員蕭淑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9/02/26 ...

蕭淑慎曾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以出道作《天馬茶房》一炮而紅

2024-04-17
「五個女子與一根繩子」解禁,影片重見天日,該劇主要演員楊潔玫(左起)、大陸女星艾...

奪國際獎項但因「中國演員」曾遭當局禁止上映! 90年代電影《五個女子與一根繩子》

2024-04-17
來源:聯合報-21綜藝焦點 (1996/04/07)

1996年舊報紙曝黃子佼7段情 緋聞沒停過惹得張小燕不高興

2024-04-16
丁靜怡 (右)王怡仁(左)tvbs主播賀年棚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0...

「小狐狸」王怡仁: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代表人物 好身材不藏了

2024-04-16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