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組合!王海輪希美子主演青春喜劇|2001《時來運轉》

2022-12-21 15:52 報時光

戲劇《時來運轉》主要演員:連凱、 吳姵文、 王海輪、 光良、 希美子、 婷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12/26 陳瑞源攝影)
戲劇《時來運轉》主要演員:連凱、 吳姵文、 王海輪、 光良、 希美子、 婷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12/26 陳瑞源攝影)

你也曾經十分關注自己的命盤、運勢嗎?尋找對象時是不是還曾先研究彼此的星座、生肖,看看兩人到底速不速配呢?

2001年中視播出的《時來運轉》就是以迷信、算命為啟發的戲劇,該戲演員請到王海輪、光良、連凱、婷婷、後藤希美子、吳姵文(簡沛恩)主演,這樣華麗的三對俊男美女,光是站在一起就讓人覺得有看頭。

而《時來運轉》的故事是講述三個年輕、漂亮、充滿自信的女孩:沈言溪(後藤希美子飾)、田蜜蜜(婷婷飾)、甄玉冠(簡沛恩飾),她們都擁有一組超強命盤「六兩一:逢凶化吉、一生平順,旺夫益子、福壽雙全」,不只如此,三位女孩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和個性。戲劇中,三個已經進入適婚年齡的女孩,在追求者眾多之下,經歷了一連串的愛情攻勢、搞笑又陰錯陽差的事情,整齣戲的氛圍以輕鬆活潑的喜劇方式呈現,雖然故事以迷信算命作為開頭,最後卻破除迷信,留給大家更積極的思考模式。

或許你對這齣戲沒有太多印象,但是絕對對戲中的主要演員有很深刻的印象:曾經是男子團體紅孩兒中、號稱第一帥的成員王海輪;從無印良品單飛的情歌王子光良;或是演出多部偶像劇、主持過《電玩大觀園》的婷婷。當然,也不會忘了氣質出眾、在《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一角的後藤希美子,雖然希美子已在2016年離世,但她展現的清新形象,依然讓不少人感到懷念。

連凱刮鬍子 王海輪不再憂鬱

2001-12-14/聯合報/28版/影視廣場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中視偶像八點檔「時來運轉」昨天以提前歡度耶誕的方式開鏡,演員全裝在「福袋」中,肢體接觸半天才被倒出場,製作人阮虔芷巧施「魔法」,偶像組合全部「走樣演出」。

連凱的招牌鬍子被刮光,王海輪治癒憂鬱症首度歸來,婷婷胖了七公斤,希美子邊打空手道、邊背法條,吳姵文有陰陽眼,葛蕾是她的靈氣媽咪,光良既演又編曲,黃文豪以大反派出現,金鐘影帝邱心志則很講義氣的「客串」演出,噱頭十足。

連凱第一次加入國內八點檔演出,一變而為精神科醫師,對有第六感的吳姵文一往情深;而休息半年重返電視圈的王海輪,對錯失不少偶像劇並不可惜,他說,完全放鬆、盡情的享受,情緒的問題全沒了,少賺一點錢,重拾健康最開心。

最新文章

飛兒樂團銷售破10萬,開心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5/04 林弘斌...

2004年一曲〈Lydia〉爆紅!F.I.R.飛兒樂團成團20年顛覆你心中的音樂

2024-04-23
演員戈偉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21 陳炳坤攝影)

戈偉如演出《浴火鳳凰》走紅 代言「老虎牙子」知名度大開

2024-04-23
電視歌星陳今佩〈見圖〉十四日赴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1/03/14  龍...

【報時光經典照片】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 「木瓜秀」轟動一時

2024-04-22
圖為王馨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10/26  陳立凱攝影)

學霸美女王馨平來頭不小 演藝世家進軍歌壇成為「寶麗金五小花」

2024-04-22
楊惠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1/07/01 本報記者攝影)

曾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后」楊惠姍 紅極一時與愛人雙雙退出影壇

2024-04-21
「阿龐」龐庸之很有喜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13 王忠明攝影)

演藝圈綠葉阿龐 演藝圈苦熬十年以「機車班長」形象走紅

2024-04-19
歡樂有約,李祖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4/22 王忠明攝影)

90年代玉女歌手李祖寧 可愛虎牙成少男殺手

2024-04-19
鄭中基(左)與許茹芸(中)參加「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右)的亞洲記者會。圖/聯合報...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單飛來台 老照片揭90年代華語音樂盛況

2024-04-18
藝人 胡冠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2/21 張福興攝影)

高學歷女星「胡冠珍」拒絕性感定位息影! 當年告別演藝圈轉戰職場女強人

2024-04-18
年代健康美少女。圖為藝人楊丞琳(左二)、黃小柔(右二)、張棋惠(右一)。圖/聯合...

20多年前「美少女選拔賽」驚見多位大咖女星青澀模樣

2024-04-18
第51屆坎城影展在廬米耶大戲院舉行頒獎典禮。圖為(左起)羽田美智子、李嘉欣、梁朝...

老照片揭戀愛時的梁朝偉 緊牽劉嘉玲從未鬆手逾30年

2024-04-18
中影和永昇兩家公司,今年三月聯合招考錄取的九位新人學成畢業,五日舉行結訓典禮。圖...

和胡慧中為同期訓練班學員! 初演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便走紅|張純芳

2024-04-17
民視「天馬茶房」試片。圖為演員蕭淑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9/02/26 ...

蕭淑慎曾是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以出道作《天馬茶房》一炮而紅

2024-04-17
「五個女子與一根繩子」解禁,影片重見天日,該劇主要演員楊潔玫(左起)、大陸女星艾...

奪國際獎項但因「中國演員」曾遭當局禁止上映! 90年代電影《五個女子與一根繩子》

2024-04-17
來源:聯合報-21綜藝焦點 (1996/04/07)

1996年舊報紙曝黃子佼7段情 緋聞沒停過惹得張小燕不高興

2024-04-16
丁靜怡 (右)王怡仁(左)tvbs主播賀年棚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0...

「小狐狸」王怡仁:新聞主播轉戰演藝圈代表人物 好身材不藏了

2024-04-16
歌星陳今佩(右)、余天(左)十五日赴港義演。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0/07/...

年輕時是歌壇的潛力歌星! 父親的一席話走上從政之路|余天

2024-04-16
李若彤(圖)來台宣傳電影「烈火雄心119」。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7/03/...

仙氣逼人!「最美小龍女」李若彤 

2024-04-13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