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兵團出動黎明!〈你要去哪裡〉足跡遍及台灣各地

2022-12-07 10:49 報時光

黎明(左三)成了「少年兵團」──「你要去哪裡」最新旅程的成員之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6/23 楊海攝影)
黎明(左三)成了「少年兵團」──「你要去哪裡」最新旅程的成員之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6/23 楊海攝影)

2000年綜藝節目正掀起一波「外景熱」,不只《超級星期天》的〈超級任務〉、《周日八點黨》的〈十字路口〉,《少年兵團》也在出外景。綜藝節目出外景遠比棚內錄影要耗時耗力,對年輕輩主持人比較有利,因為年輕人有的是精力、體力與節目耗。

《少年兵團》的單元〈你要去哪裡〉,初代主持人為羅志祥、歐漢聲、賈靜雯、何妤玟,之後主持人有異動,賈靜雯、歐弟離開,由孫協志及季芹接棒。節目將主持人分為兩組,每周都得南征北討,足跡行遍台灣各地;節目中可看到許多名勝、主持人和路人寒暄、搞笑鏡頭,以及民眾的人情味。

〈你要去哪裡〉單元推出後不久即成為《少年兵團》收視最高點,許多廣告商紛紛搶著下該時段廣告。因當初構想來自V6主持的日本節目《校園瘋神榜》,一開始被抨擊抄襲,但到後來上山下海,大家坐發財車到阿里山冷得發抖,又跑了彰化到雲林的豬舍,打出了全台走透透的本土形象。

《少年兵團》拜此單元之賜,收視率屢屢逼近《超級星期天》及《周日八點黨》,幕後工作人員表示,其實每周都要4位主持人排時間出外景,實在不容易,大家工作起來都很賣力,腳踏實地走過不少地方;2001年6月22日,香港天王黎明也在熾熱的太陽下,參加〈你要去哪裡〉─「為愛心基金而跑」活動。

阿明哥 我要!我要!

黎明出動 兵團內訌

2001-06-23/星報/2版/發燒新星聞

【記者 劉曉君╱報導】

天王黎明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讓美女季芹、何妤玟也吃起飛醋,爭得與他同一組!

昨天「少年兵團」赴故宮錄「你要去哪裡」外景,頂著高陽,季芹、何妤玟卻不怕曬似的削肩上衣、短褲爭相出籠,還穿上4.5吋高跟鞋,像是比性感似的,原來是為了迎接帥哥黎明的大駕光臨。黎明一出現,季芹就首先示好,拿出了早準備好的愛的小禮物相贈,並不隱瞞,好喜歡黎明,尤其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神最令她「凍未條」。

這次「你要去哪裡」的旅程是從故宮到國父紀念館,路程雖短,卻因為天王黎明的加入,而使得這次的旅程特別有看頭。黎明要與季芹、何妤玟、小豬分兩組對抗,看哪組最先到達國父紀念館完成旅程,就能拿到三萬元獎金。

昨天分組過程中發生一些小插曲,製作單位以小豬、何妤玟是老默契檔為由將他倆分做一組,而才表態是黎明影迷的季芹當然與黎明送做堆,這樣的組合引起何妤玟的不滿,抱怨與小豬已合作到膩了,吵著要與黎明同一組。

錄影過程中,大夥兒很有默契地改口叫黎明「阿明哥」,黎明覺得納悶問:「為什麼?聽起來好像甜不辣喔!」何妤玟回答:「這樣才有被尊重的感覺呀!季芹聽了幫腔:「就像阿扁哥啊!」最後兩組對抗無論輸贏為何,所得的三萬元獎金都將捐給育幼院院童。

綜藝

最新文章

F4官方網站成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25 黃磊攝影)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2024-03-29
施公奇案播出兩百集慶祝酒會。圖為(左起)黃仲裕、廖峻、 侯炳瑩。圖/聯合報系資料...

武術指導轉行當演員 黃仲裕演「施公奇案」秦公公一炮而紅

2024-03-29
香港亞視明星左起任達華、米雪、戚美珍、黃日華,於26日來台為亞視港劇「天網」亮相...

他是「無綫五虎將 」成員之一 「黃日華」的作品哪一部最有印象?

2024-03-29
81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彩排,林志穎、蘇有朋、吳奇隆、金城武在後台合影。圖/聯合報系...

四小天王30年前合照顏值爆表!一張圖告訴你台灣男生有多帥!

2024-03-28
歌星鄧妙華穿上清涼洋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8/06/22  何福慶攝影)

新加坡歌手鄧妙華來台唱紅〈牽引〉成1982年台灣十大歌曲之首

2024-03-28
台視「綜藝最愛憲」慶功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1/06 王忠明攝影)

「如花」從這節目發跡! 《綜藝最愛憲》停播留下無數經典畫面

2024-03-27
熟女慾望日記。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3/04/21 陳柏林攝影)

《熟女慾望日記》台灣版《慾望城市》 楊謹華從玉女變慾女

2024-03-27
港劇「大時代」來台拍九天外景,圖為劇組演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2/09/...

鄭少秋演活「丁蟹」卻成港股魔咒! 港劇之王《大時代》

2024-03-26
華視黃金檔「施公奇案」由侯炳瑩(左起)、廖峻、楊寶瑋挑大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侯炳瑩演「施公奇案」走紅 一家人竟都是演藝人員

2024-03-26
鄭華娟(圖)返歌壇推出國語新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5/07/31  陳立...

音樂圈指標性人物鄭華娟逝世 曾創作〈天堂〉〈太委屈〉無數經典歌曲

2024-03-25
中廣青春網《八點檔》節目由鄭華娟(左起)、庾澄慶、賴佩霞、黃韻玲輪番接力主持。圖...

鄭華娟、庾澄慶、賴佩霞、黃韻玲都主持過 90年代廣播電台DJ搖籃

2024-03-25
張清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7/11/02 何福慶攝影)

愛人不能是朋友嗎,你怎麼都不回答 鄭華娟詞曲「Men's Talk」 兩性經典情歌

2024-03-25
慶功宴。劉德華(中)柯受良(左)吳宗憲(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9/09...

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合力演唱《笨小孩》 黃金組合背後竟有故事

2024-03-22
台視「綜藝旗艦」錄影情形。圖為陳潔儀(左起)、康康、吳宗憲、NONO、阿雅(柳翰...

《綜藝最愛憲》節目的前身! 《綜藝旗艦》當年內容太超過受到「熱議」

2024-03-22
為新戲「新神鵰俠侶2」造勢來台的劉德華,在永琦百貨敦南店萬象廳,由民生報和學者、...

1990年代追星浪潮 劉德華出資「華仔天地」寵粉無限

2024-03-20
李艷秋錄「每日一字」。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3/12/16 陳瑞源攝影)

探索文字的奧秘! 經典華視節目《每日一字》

2024-03-19
藝人姚采穎。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10/05 王忠明攝影)

「姚采穎」接棒林志玲代言事業蒸蒸日上! 模特兒勇闖學術界成「姚老師」

2024-03-18
香港小姐李嘉欣〈見圖〉十一日參加台北中興百貨的「中秋香港節」剪綵。圖/聯合報系資...

「最美港姐」李嘉欣美煞眾人! 選美競賽開啟演藝之路

2024-03-17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