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比嘟嘩攜昔日中姐 銀色夫妻直播健身火了!

2022-06-02 22:22 報時光

圖說:中視【挑戰101】錄影,參賽特別來賓劉耕宏(右)、王婉霏(左)夫妻。來源:聯合報。攝影:徐世經。日期:2009/08/24
圖說:中視【挑戰101】錄影,參賽特別來賓劉耕宏(右)、王婉霏(左)夫妻。來源:聯合報。攝影:徐世經。日期:2009/08/24

你對劉畊宏與王婉霏這對銀色夫妻檔的印象是什麼呢?

如果你沒忘,劉耕宏曾是男子合唱團體「咻比嘟嘩S.B.D.W」的成員之一。在團體時期,與吳宗憲、小鐘、小馬一起唱過不少好聽的歌曲。此外,他也與團員一起主持知名的綜藝節目《校園美女照過來,阿錄吧!》,挖掘出好幾位2000年代的校園美眉。

圖說:東森JACKY SHOW「這一夜我們說清楚」節目錄影。圖為劉畊宏(前排左)、小鐘(鐘昀呈)(前排中)、小馬(倪子均)(前排右)、傑夫(後排左起)、于捷、張家卿、吳宗憲、黎璽。來源:聯合報。攝影:陳柏林。日期: 1999/11/27
圖說:東森JACKY SHOW「這一夜我們說清楚」節目錄影。圖為劉畊宏(前排左)、小鐘(鐘昀呈)(前排中)、小馬(倪子均)(前排右)、傑夫(後排左起)、于捷、張家卿、吳宗憲、黎璽。來源:聯合報。攝影:陳柏林。日期: 1999/11/27

但,劉畊宏還有一個興趣,他從18歲便熱愛健身,認為健身是非常重要,不僅強壯體格、雕塑身材,更能降低在運動中受傷的風險。精熟健身方法的劉畊宏,也成了明星的御用健身教練,他曾經幫周杰倫、彭于晏、林俊傑等明星脫胎換骨,讓他們展現健康帥氣的形象,更有自信站上表演舞臺。

圖說:環球小姐一九九九年中華小姐昨晚揭曉,由王婉霏(中)勇奪后冠。來源:聯合報。攝影:唐秀麗。日期:1999/03/13
圖說:環球小姐一九九九年中華小姐昨晚揭曉,由王婉霏(中)勇奪后冠。來源:聯合報。攝影:唐秀麗。日期:1999/03/13

而劉畊宏的妻子王婉霏,過去也是藝人,美貌與氣質出眾,擁有港都小姐的封號。在她21歲時,曾參加1999年的中華民國環球小姐選拔並奪得后冠,開啟她的演藝之路。於2007年與劉畊宏結婚,王婉霏漸漸以家庭為重,也許是有個懂健身的老公,讓她至今身材依舊姣好,根本看不出已經是三寶媽媽了。

俗話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劉耕宏與王婉霏這對夫妻就是最佳寫照,他們時常一起上電視節目分享生活、健身,也曾一起主持、出書。最近他們的居家健身操更引起話題,瞬間成為擁有7000萬粉絲的火熱直播主。

圖說:「全民料理王」年後首錄,來賓王婉霏、劉畊宏夫婦參加錄影。來源:聯合報。攝影:陳俊吉。日期:2008/04/04
圖說:「全民料理王」年後首錄,來賓王婉霏、劉畊宏夫婦參加錄影。來源:聯合報。攝影:陳俊吉。日期:2008/04/04

咻比嘟華 校園'戒色'

主持新節目 吳宗憲嚴禁團員追'校園美少女'

1999-01-29/聯合晚報/10版/影視

【記者唐孝民/台北報導】

「咻比嘟嘩」接下衛視中文台「校園美女照過來」節目主持工作的同時,身為「咻比嘟嘩」大家長的吳宗憲,特別告誡其他三位團員,嚴禁下海追求校園美女,至於女性藝人,在「前科犯累累」的情形下,自然不在此限,「大家各憑本事囉!」

「咻比嘟嘩」團員透露,吳宗憲除了照顧提攜他們的演藝事業,也十分關注團員們的感情生活,「是團長,更像愛情諮詢顧問。」平常幫團員們出餿主意追馬子,可是吳宗憲工作忙碌之餘最大的樂趣與休閒活動。不過這次主持青少年交友節目「校園美女照過來」節目,一向搞笑慣了的吳宗憲特別對團員耳提面命,再三告誡「咻比嘟嘩」在主持節目時一定要把持心神,不要看到校園美女就忘了主持正事。這次「咻比嘟嘩」首次跨行主持節目,吳宗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在傾囊相授團員們各項主持秘訣的同時,更三令五申,要求其他三人不要也不能copy他的主持風格,吳宗憲希望能藉由這次主持節目的磨練,找出「咻比嘟嘩」每個人的主持定位。「平時在憲哥的耳濡目染下,每個人的說話模式,或多或少都有他的影子。」「咻比嘟嘩」異口同聲地表示,「校園美女照過來」是個洋溢青春氣息的節目,希望全台校園走透透後,能改變「咻比嘟嘩」三位年輕團員「講話有點賤」的壞習慣。

吳宗憲在歌唱與主持方面的功力,讓「咻比嘟嘩」的團員佩服得五體投地,而平常吳宗憲不化妝就上鏡頭的天生本錢,更讓「咻比嘟嘩」覺得驚訝,「我曾經有三天三夜不卸妝的紀錄,皮膚好是因為化妝品早就將毛細孔填平了。」吳宗憲的懶也讓「咻比嘟嘩」開了眼界。

王婉霏 新中華小姐

東方工專學生 曾奪港都小組亞軍

1999-03-14/聯合報/08版/社會傳真

【唐秀麗╱中壢】

【記者唐秀麗/中壢報導】環球小姐一九九九年中華小姐選拔會,昨晚在桃園縣中壢市舉行總決賽,經過近四小時競賽,由就讀東方工專,王婉霏奪得后冠,同時獲得「最佳氣質」及「最佳身材獎」,第二名分別是翁綠萍、黃嘉寧;第三名王姿惠、鐘雅靜、陳華惠;第四名朱毓婷、吳芳婷、林衣倩、洪慧玲

這項比賽昨晚在中壢市首華飯店舉行,有廿九名佳麗參賽,比賽分成四階段自選服、泳裝、旗袍及才藝表演,才藝表演不計分,前三項總分卅分,各項以十分為最高分、六分最低分,此次邀請包括知名畫家張杰等廿一人評審。

昨晚約有六百多人參與這項盛會,有佳麗們清唱、彈古箏等表演,最後由就讀東方工專王婉霏(廿一歲)贏得后冠,她曾獲高雄港都小姐第二名,喜歡彈鋼琴、唱歌,身高一百六十七公分,體重五十一公斤,她可獲得價值一百萬元的獎勵,及在五月代表選美協會到千里達參加環球小姐選拔。第二名翁綠萍就讀中興大學外文系四年級、黃嘉寧興趣是英文及會計。第三名王姿惠自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畢業。

其他獎項:「最上鏡頭獎」邱曉婷,「最佳身材獎」及「最佳氣質獎」都是王婉霏、「最佳人緣獎」朱毓婷、「最佳才藝獎」林意芳,以及六名親善大使林意芳、陳霈群、吳雅雯、張蔓紅、黃麗卿及沈姿吟。

最新文章

男演員乾德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6/10 郭肇舫攝影)

麻辣鮮師「老趙」乾德門 終身奉獻演藝演活無數經典角色

2024-04-29
虛擬美少女團體「4 IN LOVE」舉辦專輯發表會。圖為張棋惠 (左起)、冷嘉琳...

2000年台灣本土女團「4 in Love」楊丞琳、黃小柔年僅16歲組團出道

2024-04-26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圖為林若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5/11/14 郭肇...

林若亞搭上台灣名模熱出道 成車展寵兒、出演多部電視劇

2024-04-26
魏約翰製作的「紅顏花」婚紗戲進行拍攝。圖為孟庭麗(左起)、林煒、林熙蕾、楊潔玫。...

挑戰情慾極限!林熙蕾電視處女作 中視劇場花系列《紅顏花》

2024-04-25
華視新綜藝「青春大對抗」為主持人曹蘭(右)、湯志偉(左)定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金馬最佳童星成影帝!湯志偉一生致力演戲,遠赴英國攻讀碩士

2024-04-25
阿妹(左起)阿杜、a lin昨晚為「愛上卡門」演出成功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A-Lin橫空出世闖蕩演藝圈,曾被譽為阿妹、Jolin接班人,如今攀上顛峰成歌后

2024-04-24
飛兒樂團銷售破10萬,開心慶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4/05/04 林弘斌...

2004年一曲〈Lydia〉爆紅!F.I.R.飛兒樂團成團20年顛覆你心中的音樂

2024-04-23
演員戈偉如。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1/06/21 陳炳坤攝影)

戈偉如演出《浴火鳳凰》走紅 代言「老虎牙子」知名度大開

2024-04-23
電視歌星陳今佩〈見圖〉十四日赴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71/03/14  龍...

【報時光經典照片】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佩 「木瓜秀」轟動一時

2024-04-22
圖為王馨平。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10/26  陳立凱攝影)

學霸美女王馨平來頭不小 演藝世家進軍歌壇成為「寶麗金五小花」

2024-04-22
楊惠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1/07/01 本報記者攝影)

曾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后」楊惠姍 紅極一時與愛人雙雙退出影壇

2024-04-21
「阿龐」龐庸之很有喜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1/08/13 王忠明攝影)

演藝圈綠葉阿龐 演藝圈苦熬十年以「機車班長」形象走紅

2024-04-19
歡樂有約,李祖寧。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4/04/22 王忠明攝影)

90年代玉女歌手李祖寧 可愛虎牙成少男殺手

2024-04-19
鄭中基(左)與許茹芸(中)參加「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右)的亞洲記者會。圖/聯合報...

「男孩特區」主唱羅南單飛來台 老照片揭90年代華語音樂盛況

2024-04-18
藝人 胡冠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0/02/21 張福興攝影)

高學歷女星「胡冠珍」拒絕性感定位息影! 當年告別演藝圈轉戰職場女強人

2024-04-18
年代健康美少女。圖為藝人楊丞琳(左二)、黃小柔(右二)、張棋惠(右一)。圖/聯合...

20多年前「美少女選拔賽」驚見多位大咖女星青澀模樣

2024-04-18
第51屆坎城影展在廬米耶大戲院舉行頒獎典禮。圖為(左起)羽田美智子、李嘉欣、梁朝...

老照片揭戀愛時的梁朝偉 緊牽劉嘉玲從未鬆手逾30年

2024-04-18
中影和永昇兩家公司,今年三月聯合招考錄取的九位新人學成畢業,五日舉行結訓典禮。圖...

和胡慧中為同期訓練班學員! 初演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便走紅|張純芳

2024-04-17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