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快閃訪台 球迷失望引起軒然大波

2022-02-17 18:33 報時光

麥可‧喬丹亞洲之旅SHOW昨天在台北市貿二館舉行,喬丹在台灣球星夾道歡迎下出場,匆匆與球迷揮揮手,全程不到兩分鐘,讓久候的球迷非常失望。 日期:2004/5/22.攝影:鄭超文.來源:聯合報
麥可‧喬丹亞洲之旅SHOW昨天在台北市貿二館舉行,喬丹在台灣球星夾道歡迎下出場,匆匆與球迷揮揮手,全程不到兩分鐘,讓久候的球迷非常失望。 日期:2004/5/22.攝影:鄭超文.來源:聯合報

手握六枚冠軍戒指的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2004年為宣傳其品牌和產品規劃了亞洲行,其中一站就包含臺灣。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各方躁動,許多球迷為親睹心目中的偶像一眼,無不瘋狂地做足了準備,只待Jordan的到來。

可惜的是,Jordan最後只在臺灣短短地停留一天,不但無多餘的公開行程,連見面會也露面不到兩分鐘便離去,令期盼有更多互動的球迷大失所望。

大帝驚鴻 太匆匆

台北站壓軸戲The Show 喬丹感謝大家支持

兩度短暫露臉後離去 現場千餘人意猶未盡

2004-05-23 / 民生報 / B3版

【記者李炎權╱報導】喬丹亞洲之旅台北站的壓軸戲「The Show」,昨天在世貿二館舉行,前後約僅28分鐘,喬丹兩度短暫露臉,合計不到2分鐘,現場千餘名球迷、貴賓、媒體意猶未盡,有人甚至有「草草了事」感覺。

「The Show」由身著喬丹23號球衣,代表「小學」的小朋友先出場,他凝視電視牆上的喬丹影片,及「我不會做事半吊子,可以接受失敗、不能接受不努力」,及「我此生曾9000球沒投進、輸了300場球,26次關鍵球沒投中」,及「好與偉大的差異在『用心』」等字幕。

隨後代表「中學」的松山高中後衛李緯綸接棒,藝人「黑人」陳建州、球星田壘、顏行書、陳信安、林志傑、職棒「黃金戰士」陳致遠、藝人唐志中等10人進場玩「嘻哈球」,黑人最後餵投給「黃金戰士」揮棒落空,代表「大學」的北體陳世念進場,電視牆播放喬丹飛身灌籃的廣告片,以「Excellence」(卓越)結尾。

引頸企盼中,頭戴招牌「漁夫帽」、身著喬丹運動服的喬丹,在雷射聲光中緩步出場,全場驚叫,喬丹右手握麥克風、左手頻拋飛吻,代表三階段的三球員進場,喬丹伸手摸小朋友的頭以示鼓勵,發表感性談話。

喬丹說,謝謝大家長久對他的支持,他有幸造訪台北,一會球迷及感染籃球風氣,可謂美夢成真。

喬丹在舞台約待了1分半鐘後迅速退場,12名嘻哈族入替大跳街舞,填補空檔。

幾分鐘後,「The Show」的二十幾人全數亮相,合演籃球舞,喬丹二度進場,小跑步與大家一一擊掌,然後快步離去,時間約30秒,台上的人繼續跳舞。

喬丹退場後,大批安全人員跟著消失,大家頓覺不妙,果然沒多久,現場廣播「The Show」到此為止,近千人錯愕、難以置信,留在現場遲不肯離去。

 

●喬丹「The Show」球迷活動,NIKE在節目最後刻意安排嘻哈舞表演,錯開喬丹驅車離去和球迷散場的時間,球迷還在原地錯愕「怎麼這樣就結束了」的時候,喬丹大帝已經在往機場的路上了。

喬丹第二次現身後退場,長型舞台周圍的安全人員也立刻撤走,全場球迷忍不住一陣苦笑,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還沒回過神來,喬丹本尊其實已經上車離開前往機場了。

點我追蹤更多有趣的懷舊時光

籃球

最新文章

來源:聯合報- 15 理財(2003/06/30)

00940未上市先轟動! 回顧台灣ETF始祖0050

2024-03-29
網路知名作家「貴婦奈奈」昨天到國立善化高中演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09/0...

貴婦奈奈捲款逃亡! 通緝時效25年背後原因讓貴婦奈奈無法受審

2024-03-29
全國獨創的「毛毛蟲實驗學苑」在台北縣新店市廣興山區開學,提供學子們奇特的教學環境...

不滿足體制教育!台灣第一所家長自辦小學「毛毛蟲實驗學苑」

2024-03-29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派員前往龍山區夜市展開飲食攤販衛生查驗工作,並邀請台大、國防、陽...

食安問題再度震撼!近45年食安事件回顧 食品廠商良心在哪裡?

2024-03-28
台中市超商販售的有毒「蠻牛」飲料,上面有「請勿喝」字樣。圖/聯合報系資料照(20...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兩死...網憶2005年毒蠻牛事件「千面人」恐再下毒?

2024-03-28
台北市民生東路謝榮豐商店發生雙屍命案,圖為命案現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84...

【台灣犯罪事件簿】店長夫妻商店遇害 凶嫌否認殺人贓物僅為還債?!

2024-03-27
來源:聯合報-09 社會新聞(1989/01/08)

【有影】《周處除三害》掀起「槍擊要犯」討論熱潮!「十大槍擊要犯」名單成黑道江湖排行榜!

2024-03-27
來源:聯合報-A3 焦點(2005/01/11)

虐童悲劇雪上加霜 邱小妹淪醫療人球從台北遠送台中救治

2024-03-26
多名參加華興靈修中心的弟子,上午在高雄市議會舉行記者會控訴靈修中心斂財、恐嚇、施...

《周處除三害》教主原型!華興靈修中心創始人「徐少龍」

2024-03-25
以國外及國內業者為主要對象的台北國際春季電子展,在台北世貿展出。圖為Y2K服務專...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2024-03-25
汽油價格一日起開始微幅調漲,中油公司所屬台北市的四十八個加油站,卅日下午就開始排...

70、80年代石油危機 油價漲價你會去排隊嗎?

2024-03-24
台北縣中和市民樂路華陽市場,十五日清晨在地震中倒塌,現場殘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1986年中和華陽市場地震倒塌 「天災揭人禍」釀重大慘劇

2024-03-23
八十年底熱熱鬧鬧開張的全國第一家「自助郵局」(無人服務郵局),啟用近半年,卻得不...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2024-03-22
遭狙殺的四海幫大哥陳永和、藺磊洽舉行告別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1996/02...

館長陳之漢中槍事件引發轟動!「神秘連結」竟牽扯出四海幫陳永和命案

2024-03-22
高雄市政府從美國引進的水陸觀光車昨天進行試乘體驗,這部暱稱「鴨子船」的觀光車可以...

高雄市率先引進水陸觀光車 「鴨子船」從熱潮到寂寥

2024-03-22
成功健身院比賽台灣省健美先生(右起)冠軍謝鈞貴、季軍陳基銘、亞軍魏朝欣。圖/聯合...

大肌肌健美男不是現在才流行 1958年台灣就舉辦過健美比賽

2024-03-21
來源:聯合晚報-03 話題新聞(1994/12/17)

高齡產婦被生育壓力逼瘋 偽裝保母殺母奪嬰|1994年于招鳳殺母奪嬰案

2024-03-21
竹聯幫「冷面殺手」劉煥榮被槍決後,親友9日在台北市景美景華街為他舉行公祭,在竹聯...

叱吒黑社會數十年 連日本黑幫也向他敬禮|台灣黑道最後仲裁者「蚊哥」許海清

2024-03-20
xxx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