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藝人從政 「小潘潘」也曾參選台北市議員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因積欠稅款與法院纏訟的名人黃任中,宅中除了貼上封條的古董,最顯眼的祇剩得力助手「...

還記得她也曾參選台北市議員嗎?她是名人黃任中的乾女兒「小潘潘」謝千惠,於2002年以無黨籍名義投入第九屆台北市議員選舉。

她在過往受訪中表示,參選市議員是基於自己原本是萬華出身的丫頭,在台北市的所有分區中,萬華也一向被視為老舊、落伍的「孤兒區」。她說:「同樣是台北市民,但是萬華地區的建設及福利,總是比不上其他區,基於自己對出生地的一分感情,我希望能為老鄰居爭取權益。」

 【推薦閱讀】
 女神林美貞、楊采妮、王靜瑩勞軍!海軍陸戰隊弟兄笑開懷
 小潘潘獨挑大樑主持靈異節目 挺胸暢聊鬼事|不可思議的世界

而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過程中,小潘潘當時接受鄭弘儀在電台的訪問,談及家人不諒解她與黃任中的關係,小潘潘數度落淚,含淚說明她與黃任中沒有越軌關係,這八年來,兩人一直保持清白關係。她說,當初她的家人不諒解為何年紀輕輕的她,要到黃任中家中當管家兼看護。她為此十分難過,後來,她多次請父母參與黃任中家中聚會,才逐漸獲得家人的體諒。

雖然這場選舉,「小潘潘」最後無功而返,這段往事也令人對她「印象深刻」。後來小潘潘逐漸轉型成為藝人,2004年,甚至獨挑大樑主持緯來綜合台製播的靈異綜藝節目《不可思議的世界》,成為她的演藝代表作。

轉型成為藝人的小潘潘昨天穿著國旗裝,為高雄市電腦多媒體大展代言,第一次站上台的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