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月亮公主孟庭葦獲1993年軍中情人候選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孟庭葦踏推出第六張個人專輯「風中有朵雨做的雲」舉辦新歌發表會,還從十位憲兵歌迷手...

記得歌手孟庭葦嗎?她有著娃娃般的臉蛋,一開口卻是分外成熟的聲線,讓人感到意外,而她獨特的歌聲更是擄獲不少人的心。孟庭葦於1989年出演廣告後開始她的演藝人生,在1990年出版第一張唱片,又在1991年推出歌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銷量超過500萬張,因這般卓越的銷售成績,讓她有了「月亮公主」、「月亮女神」的稱號。

 【推薦閱讀】
 90年代歌壇新星輩出! 青出於藍的孟庭葦與小剛
 國防部第一屆軍中情人 快樂小孩方季惟
 一代巨星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

孟庭葦剛出道時,大部份的人對她的名字十分很陌生,但是因為演唱《雙飛雁》、《六個夢》等戲劇的主題曲,讓她的歌聲早已為許多歌迷所熟悉,在螢光幕前出現後,清新自然的氣質讓不少歌迷更愛她了。隨後,孟庭葦也推出多張專輯,好歌聲讓她的名字傳遍兩岸三地,不僅曾被大陸聽眾票選為「最受歡迎的華人女歌手」,在推出第六張個人專輯《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時,也曾經被阿兵哥選為軍中情人候選人之一。

軍中情人 魅力不是蓋的

孟庭葦收到憲兵歌迷熱情的紅玫瑰

1993-11-09/民生報/11版/影視熱線

【記者卜邦貽/報導】

●孟庭葦踏人歌壇三年,近日推出第六張個人專輯「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去年不但因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被大陸聽眾選為「最受歡迎的華人女歌手」,昨天下午在新歌發表會中,還從十位憲兵歌迷手中,接獲他們紅玫瑰的熱情祝福,和代表國防部頒贈的「軍中情人」候選證書,由於她目前在這項票選活動暫居「第一」,更讓孟庭葦欣喜發現自己唱歌還挺有魅力!

孟庭葦表示,她十分珍惜現有的一切好運,也很慶幸能有周遭許多朋友的支持。其實在出道之初,她曾因表現過於「羞澀」,不被許多演藝圈內人士看好,不過,經過這段日子的磨鍊和自我調整,孟庭葦漸漸明白演藝界的潮起潮落,所以她開始懂得堅持個人風格,適時蛻變,明年也打算赴大陸舉辦幾場個人的演唱會。

而昨天下午在面對這群殷勤的阿兵哥時,孟庭葦也一改昔日的害羞退縮,不時以輕鬆幽默的言語,化解這群平日練有素的憲兵,在拍合照時緊張嚴肅的表情。

音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