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腳水」的葉蘊儀,你還記得嗎?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華視「金曲龍虎榜」錄製現場,圖為胡瓜(左)與葉蘊儀。圖\聯合報系資料照(1992...

 【推薦閱讀】
 葉蘊儀參加1993年明星運動會
 昔日玉女歌手當上法官 金鐘男配角卻成通緝犯|1991年楊CC與彭偉華

因為公投議題,近日看到許多朋友分享18歲的照片,你也分享了嗎?。而當年還有一位19歲很出名的明星,曾經用一口不大標準的港式國語說:我「洗腳水」的葉蘊儀,你還記得嗎?

葉蘊儀來台灣做宣傳,在華視播出的「金曲龍虎榜」中請她演出「廣告現場」──「金曲牌...

葉蘊儀加演"雞同鴨講" "希臘""是啊"惹得哄堂大笑

1992-10-03/民生報/11版/影視熱線

【記者 尚孝芬/報導】純真可愛的葉蘊儀又來台灣做宣傳,但是她的國語仍然沒有太多進步,前陣子葉蘊儀將「19歲」說成「洗腳水」惹了不少笑話,在今午5點30分華視播出的「金曲龍虎榜」中請她演出「廣告現場」──「金曲牌洗腳水」,沒想到葉蘊儀有如繞口令般和主持人胡瓜上演一段「雞同鴨講」!引出連篇笑料。

葉蘊儀是最近男性偶像歌手當道之下突出的女性偶像代表,前陣子她和梁家輝到歐洲拍電影,葉蘊儀介紹她到了「希臘」,胡瓜卻以為她一再說「是啊」;等胡瓜終於搞懂後說:「喔,是奧林匹克的起源地」葉蘊儀卻如丈二金剛般不懂為什麼胡瓜會提到「屁股」。兩人一段「雞同鴨講」惹得觀眾哄堂大笑。

短劇安排葉蘊儀拍攝「洗腳水」廣告,一句「我19歲,我用金曲牌洗腳水,棒!」的台詞,葉蘊儀NG連連,最後變成「金曲牌19歲,胖!」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