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0125】為愛息影! 「寶島玉女」張美瑤嫁影星柯俊雄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推薦閱讀】
 《小城故事》是鄧麗君名曲 也是李行導演紅極一時的文藝電影
 被遺忘的泰北孤軍 在金三角的異域生活|1993電影《異域2:孤軍》

1970年1月25日:影星張美瑤與柯俊雄,這天在臺北中泰賓館太平洋廳舉行結婚嘉禮,婚禮由周至柔將軍福證,臺製廠長楊樵及導演李行分任男女雙方介紹人,約有近千人參加這場婚禮。

婚前柯俊雄與張美瑤曾合演過「橋」、「春歸何處」、「落花時節」與「揚子江風雲」等五部影片,婚後張美瑤逐漸退出影壇,與柯俊雄育有兩個女兒,但不時還是會傳出一些負面感情新聞;這對原本被祝福的影壇情侶最終在2004年分手,令人不勝唏噓海誓山盟的脆弱。

1999年1月25日:空軍嘉義基地四五五聯隊四大隊的雙座F-16戰機在臺東失事,這是當時空軍F-16戰機第二次失事;殉職的飛官為張嘉鯤、戴維康。

報時光UDNtime youtube
聯合知識庫
報時光臉書粉絲專頁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