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0123】空中補給合唱團第十度訪臺開演唱會

聯合新聞網 報時光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推薦閱讀】
 金曲連續霸榜!跨世代西洋搖滾樂隊「空中補給Air Supply」
 帥氣長髮讓節目險些停播? 1978年溫拿五虎樂團

1996年1月23日:澳洲空中補給合唱團成軍20年時,1996年1月十度訪臺開演唱會,一樣造成轟動場場爆滿;空中補給近年訪臺皆以愛心為出擊,這次捐出3百張CD和臺灣企業合作,為癌症病童籌募基金。

這天兩位團員羅素與葛拉漢依計畫探訪臺北的癌症病童,這項由ICRT舉辦的「點燃生命之火」活動,同行的還有當時還是歌壇新秀的王力宏;空中補給誠懇地希望這次臺灣之行,除了與國內歌迷見面,也能啟發歌迷關心需要被幫助的人。

1989年1月23日:西班牙超現實派畫家達利因肺炎併發心臟衰竭逝世,享年84歲;達利是西班牙同期大師輩的碩果僅存,以畫面如夢似幻,同時性行古怪招搖見稱於世。

報時光UDNtime youtube
聯合知識庫
報時光臉書粉絲專頁

推薦文章

留言